门前没有大西几 在《楚留香》我们用单身汪镇宅!

《楚留香》七夕节推出的这款“单身汪”玩具,除了变身二哈,翻身打滚、撒娇卖萌,样样拿手。还有不同的台词,实力演绎单身玩家的内心世界。

单身汪的卖萌

这款玩具是行走江湖必备的防身工具,只因为这个江湖上秀恩爱的画面太多了。七夕节虽然有各种秀场,但这样大群的汪汪狗团体蹦跶,还是成功夺取了路人的眼球。

狗狗闹翻天

可爱萌翻的小师父,独自行走江湖其实很担惊害怕。随时都会有女侠跑出来,一个动作就拎回家说架锅要煮。出行在外,带上只威猛的大狗,保驾护航,是不错的选择。

我是小主人的保镖

古代的豪门大院,门口总要放两只石狮镇宅。在家里放大狗怎么样?外形喜气讨巧,还能看家护院,居家好帮手呢。主人家的花园,由我来守护。

看家的二哈

金陵夺宝战,是帮派之间争夺地盘和财富,寸步不能让。所谓先声夺人,气势上就要压过对方。派出一队勇武的大狗先锋怎样?一定叫对方措手不及。

大狗先锋队

《楚留香》手游中的变身玩具还有很多:跑的飞快的小鸽子、蹦蹦跳跳的小白兔、爱打滚的新年舞狮……只要有一颗童心,江湖也可以是游乐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