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妻子成童话公主,法国男子买下一座城堡!天天玫瑰烛光晚餐

浪漫大手笔!根据8月22日每日邮报消息,一对跨国情侣为了童话般浪漫,买下了一座法国城堡!单是城堡的翻修费用,就高达45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98万元)。这对超级浪漫的情侣,是来自法国的31岁男子让·巴蒂斯特·戈伊斯(Jean-Baptiste Gois)和来自英国的31岁女医生艾琳·乔娅(erin choa),而他们所购买的城堡,位于法国西部的卢瓦尔河地区。如今他们天天玫瑰烛光晚餐,浪漫无限。

先说一下跨国情侣的恋爱经历,2010年,来自法国勃艮第的机械工程师让·巴蒂斯特·戈伊斯,在苏格兰中部的爱丁堡参加欧洲学生交流计划遇到了艾琳·乔娅。然后,他们的共坠爱河。为了爱情,他们决定在法国定居,并开始寻找房源。(图为城堡中长出的美丽玫瑰花)

为了童话般的浪漫,也是为了进入假日租赁业务(因为语言的问题,英国女医生目前仍不能拿起曾经的手术刀,无法谋生),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法国的这座自1997年一直闲置的城堡。他们没有透露购买城堡花费的资金数额,不过,我们相信一定很多。毕竟,单是翻修费用就高达400万人民币。虽然这是一笔“高风险的投资”,但他们仍是很有信心。

这座古城堡占地16公顷,建在中世纪城镇广场的废墟上。直到1789年法国大革命爆发,这里一直都有人居住。法国大革命后,这里被废弃,19世纪这里得到重建,就有了如今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图为美丽的烛光晚餐)

20世纪70年代,这里作为收容所,收容了来自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等国的528名难民。最近,让·巴蒂斯特·戈伊斯见到了一张1908年拍摄的城堡黑白照片。所以,自从7月份拿到城堡的钥匙后,他们就一直致力于将城堡改造成辉煌时期的样子。

在这里,他们享受到淘宝的乐趣。在城堡中,他们发现了无数的钥匙,甚至,他们都不知道这些钥匙分别对应那些门,或者说那些门还在不在。城堡中还有着一些古色古香的书籍,一些古老的餐具、工具、壁炉等等。

正在城堡中进行着装修翻新的他们,辛苦并快乐着。对于他们来说,每天生活在城堡中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就是童话般的幸福。他们试图将城堡租赁给那些来这里旅游的游客,还想将城堡租赁给人们举行浪漫的城堡婚礼,或者是给别人作为生日宴会的地点。既能感受到浪漫,又能带来收入,这实在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