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应高铁霸座,求全国人民原谅,网友不买账





之前霸占高铁座位,蛮不讲理,态度恶劣,这么死皮赖脸的人,被网友声讨后自己有出来道歉了。就是看到对方是女的 ,所以才吃定这个座位,这种行为就是人品问题,如果对方是东北大汉,还敢这样,会被拎小猫一样被赶走。





觉得影响不好之后就道歉,这种其实就是见风使舵而已,改过自新,不太让人信服,只不过是舆论压力太大,暂时的屈服。





就占座这种小事,为什么就能引起这么大的讨论,因为现在没有规定强制驱逐占座者,只要这种人脸皮够厚,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人至贱则无敌,也许占座一时爽,但是这种行为完全暴露了一个人的品质,就这种死皮赖脸的人,又不讲道理,确实是很难处理,最好的办法就是大家提高社会公德,提升自身素质,自觉尊重别人的权利。

用心做有趣有用有温度有态度的媒体,为读者服务,觉得不错就赞一个,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