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后至尊宝缩水变武大郎?网友吐槽:猴哥七夕过的好累

今天可谓是王者荣耀停机更新的大日子,此次更新之后不仅修复了若干BUG,还改动了13位英雄的技能等属性,而最让玩家在意的则是新英雄司马懿上线,以及几款时尚的新皮肤。

要说今天上架最贵的皮肤莫属孙悟空的全息碎影,直接放到了荣耀水晶商店中,和武则天是同等级别尽显土豪气息。

不过,就在孙悟空新皮肤全息之影上线后,孙悟空的限定皮肤至尊宝却是出现了BUG,原本身高和颜值在线的至尊宝变成了弯腰驼背的小矮子,不少玩家都发现变矮后的至尊宝竟然还没有鲁班高。

对此不少玩家都纷纷表示:

-曾经大家喜爱的至尊宝这是过个七夕累了么?

-全息之影上线,至尊宝这款畅销皮肤怕是被暗改了吧。

-黑幕好严重,BUG出的也太突兀了。

-这个问题官方不解决,能退钱么,全息买不起,至尊宝还不让玩了?

对于至尊宝出现的BUG现象,官方也是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后台程序人员将会尽快修复BUG,不过,在未修复之前,这样矮小的至尊宝还有莫名的喜感,恶搞一波也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