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下星期就出单人乌龟和卢克了,不用看酱油指点江山了!

下星期就出单人乌龟和卢克了,不用带酱油了,见过酱油指点江山这里怎么打那里怎么打,有些多动症黑屋帮你球全打了,晴天进去帮你杀僵尸,能源帮你对眼系列,有些卡的或以上原因踹了他一路骂到打团结束。总之有单人团本带个鸡儿酱油,虽然说是初期乌龟还没票,反正以后减负肯定还是会出的。

进安图恩野团就要做好带酱油的准备,因为环境就是这样,你带这个不认识的酱油,不认识的c也会带你的酱油。大家都会遵守这样的规则。

而且野团也需要酱油撑场子,你的c进的都是10人以上的团能快速开团,里面的酱油都是从一开始就在等,等了十来分钟的,你进了基本几分钟后就可以开团了,你说你不带酱油,团长就会觉得你是在搞事。

我真不知道开金团那些人怎么想的,带带人家怎么了?还要钱?这还是一个游戏吗?你们开金团的至于吗,等那么久就为了那几百万,还不如加个酱油团快快打了,还能让别人说一声谢谢。

游戏不都是这样的吗,游戏而已,又不是现实,你以为dnf能活到现在是因为什么?一个好游戏不都是这样的吗,玩家们互帮互助,dnf能活到现在也少不了玩家互帮互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