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福州西洋路大巴车将小车顶进杂货店,司机叫嚣“同归于尽”

今天下午6点左右,新闻爆料平台接到网友爆料称,在福州市西洋路家园屯小区门口,有一辆大巴车撞进路边店铺。

之后据多名途径车友爆料称,都看到了这辆大巴车,而且有车友表示,大巴有故意撞击的嫌疑。

从车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大巴车整个车身横在路边,车头已经撞进了路边的店铺中,在大巴车的左侧,还有一辆白色小车,车尾朝向店铺方向,也停留在路边的台阶上,车身有疑似被大巴车撞击过的痕迹。

由于该起事故的车辆均未撤离现场,西洋路一度出现了严重拥堵。

记者心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大巴车和白色小车仍停在现场,大巴整个车头抵在了路旁的一家店面墙壁上,车身外壳脱落,在大巴左侧则是一辆白色本田,车尾对着门店,两侧车身受损严重,主驾驶的车窗完全碎裂,右后方的轮胎也完全变形。

记者观察到,路边门店天花板被大巴车撞出了巨大的凹痕,招牌险些脱落。

据事故现场多位目击者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傍晚六点左右,当时他们看到这辆大巴车先是和小车发生刮碰,随后小车车上下来了几名乘客,谁知道大巴随后往后撤了几米,又朝着小车撞了上去,直接把小车顶到了人行道上。

记者心野在现场见到了小车车主陈先生,他表示,当时他正在排队等候信号灯,突然就听到车子左后方传来刮擦的声音,看到是一辆大巴撞到了他的车以后,他就和小车上乘客下车想和大巴司机理论,谁知道对方丝毫没有理会他们的意思,直接踩了油门,又撞了他的车,连续两次,当时现场能听到巨大的油门轰鸣声。

事故现场一位行人告诉记者,当时他骑电动车从事故路段经过,在两车第一次发生碰撞后,他想从小车车后绕过去,结果突然大巴车就撞了上来,把小车顶到墙壁上,还好他躲闪及时,只是脚部被夹伤,电动车的后轮被撞毁。

令人意外的是,现场有不少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大巴车驾驶员曾试图弃车离开现场,但很快被大巴车上的乘客给带了回来,而就在警方在与大巴司机了解情况时,大巴司机却突然情绪激动起来,用脚攻击了民警,随后很快被周围群众控制,被警方带离现场。

目前,大巴车已经由警方驶离事故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