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萌新必读!受击如何正确处理?保命要紧

最近大火的刺激战场游戏中,我们萌新玩家在吃鸡过程中,难免会遇上被敌人枪械击中或是敌军的突然袭击情况,这时我们往往会措手不及,那么我们受击时应该如何正确的处理呢?《刺激战场》萌新必读!受击如何正确处理?保命要紧!

至于是如何保命呢,我们就要分受击的地区和当时受伤情况而定了,受伤很严重时,应立即趴下急救包回血,或者等待队友救援。不太严重时则分以下几种情况。

一、在建筑物旁边被四人组队的围击

这种情况是刺激战场中很常见的,吃鸡有风险,当我们选择的落脚点靠近航线较近时,往往是很多人聚集的地方,要是恰好此时的你与队友相距甚远,这时要是被围攻了,那你一定要记住,此时不能面对面与他们刚,一定要就近找个房子进去躲起来,最好是选择有层高的,然后时刻注意脚步声,在屋内试用急救包回血保命,与此同时请求队友支援求救。

二、在树林草丛伏地时被狙击手击中身体

当我们在跑毒时,往往会经过草丛,在毒圈边缘的我们要时刻提防圈内的狙击手,找到附近草丛有大石头或者是树木的后面遮挡自己,万一不小心被击中,此时不是立即分辨狙击手的位置,而是迅速调整自己的方向,说明你现在的方向被狙击手看见了,绕石头或者树后偏反方向一点,尽量躲避他的攻击,然后趴下迅速给自己回血。

三、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被路边枪手击中

当我们在吃鸡时运用载具也是很常见的,当行驶过程中万一前面遇到一个正在跑毒的人,他停下来射击你时,不要理会,如果他在你前面,用你的载具加速往前撞他,毕竟载具的威力也是很厉害的,撞得半身不遂了,然后你再开车愉快的往安全区进发。若是没撞成功那就不用理会,把他甩在后面,让毒气使他毒发身亡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