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黄盖非常肉,但是也有克星,遇到他们赶紧跑

黄盖拥有超级肉的被动,背面减伤40%,侧面减伤20%,因此很多时候黄盖都是用背后“藐视”敌人,实则是为了减少自身所受到的伤害,用菊花面对敌人,所以黄盖又称为菊花盖。

黄盖确实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一出场就敢横冲直撞,丝毫不惧怕伤害。

但是,千万别碰到这几个英雄啊!

曹洪

曹洪伤害也很高的,而且自带回复,还有大招的减速,如果黄盖冲上去面对曹洪也会伤不起的,就比如对线劣单的时候,如果黄盖遇到了曹洪,十有八九会被吊打!因为黄盖实在是扛不住啊。

排除掉前期,曹洪血量越少攻速越高、回复越明显,黄盖面对曹洪的时候还真不能硬扛,除非是几个人一起群殴曹洪,不然还是走远一些。

马云禄

马云禄是带禁魔的大后期,但是就算在前期攻击力也非常高。她也是一个黄盖惹不起的英雄,禁魔加无限减速真的能把黄盖打生活不能自理。

黄盖在马云禄面前只有招架之力,绝无还手之功,所以没有队友也别去怼马云禄。

邓艾

邓艾就不多说了,克制一切需要频繁使用技能的英雄,他抓几下黄盖就没蓝了,没蓝的黄盖跟一个超级兵没啥区别,邓艾在黄盖面前还不是进退自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