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正式启用自助签注缴费一体机

近日,经过三个多月的积极争取和调研论证,贵州省第一台具备港澳台再次签注办理功能,支持扫码、刷卡缴费的自助签注一体机在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接待大厅调试成功,正式投入使用。手持卡式港澳台通行证的贵州省居民可以通过该一体机实现办理赴港澳台旅游签注立等可取,即签即走!就在昨天,已经有超过 100 名申请人通过自助签注一体机实现签注办理立等可取啦 ~

扫码支付

选择签注种类

扫扫有优惠

办理成功

已经尝鲜的申请人激动的告诉我们,这个一体机办理签注真是太方便了。以前办理签注虽然只需两个小时,但是要在老款的自助签注机上先申请,再去窗口排队缴费,最后还要凭单子去领证窗口排队领取,虽说耗时不长但是办理起来流程较多。现在有了这个一体机,从办理到缴费仅需要两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听到这里,小编忍不住去一睹我们一体机的风貌啦!

签注申请

显示屏上清楚的写着办理须知,触摸屏幕左下方的 " 港澳台签注 " 进入签注办理流程;触摸屏幕右下方的 " 剩余签注查询 " 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查询卡式通行证签注剩余可用次数,还可以帮助大家在使用一体机签注之后核实是否签注成功噢 ~

在一体机右下方的 " 签注卡入口处 " 插入卡式通行证,等待读取信息之后,进入选择签注种类的页面。这里小编提醒下大家,一是目前贵州省仅贵阳市户籍的居民可办理个人旅游,其他省内非贵阳户籍的居民仅可办理团队旅游;二是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是不能在一体机上申请的,需要拿上单位的意见函到柜台办理,办理时间仍然是三个工作日。

签注交费

在选择完办理的签注类型之后,请大家认真核对办理内容,然后点击 " 下一步 " 即可进入签注缴费页面。

进入缴费页面选择缴费方式,可选择银行卡(插卡支付)和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支付。支付成功后将打印一张办理凭证。目前,一体机不能打印非税票据,如果需要非税票据的申请人,请到人工柜台进行签注办理哈。

签注办理

缴费成功之后,一体机就开始制作证件签注,等待时间有 30 秒左右,证件签注制作完成后请您一定要按照一体机的提示核对好签注信息。整个一体机的使用就是这样啦!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试试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