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CEO程维:现在涨价是让乘客还前两年补贴的债

滴滴 CEO 程维:现在涨价是让乘客还前两年补贴的债

近日,滴滴 CEO 程维在一则名叫《十年二十人》的访谈节目里面对滴滴近日的一系列举动进行了官方解释。当被问到“滴滴为什么会涨价?”

这一问题时,程维也直接说到,涨价确实是真的,前两年的低价打车完全是因为有滴滴公司在背后对司机进行高额补贴,也会通过各种满减、优惠券的形式来贴补乘客,所以才会出现当时的低价。但是现在高额补贴已经不再推行了,所以也就是说,现在提高了的价格就是原先本来的价格而已。现在涨价就是你们还前两年补贴的债。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赌约:小米已经成功拓展到大家电

8月24日,小米集团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对于与格力董明珠的赌约,雷军表示,今年7月小米发布了空调,小米电视连续3个月做到了中国市场第一,代表了小米从手机到大家电的成功拓展。小米的优势在人工智能和云储存大数据基础上,同时四五年前小米就开始做IoT(物联网)投资,二季度IoT增长翻倍,现在也还是投资期,未来会进入收获期。

李彦宏:现在很多人工智能是假的

在首届智博会上,李彦宏称,我们不应该努力造出长着人的脑袋的机器人,而应该让机器人更懂得你的意思。虽然我们在不停向这个方向努力,但我们离理想状态还差很远。人工智能不是仿生学,近年的人工智能创新其实跟生物学没多大关系。我们现在根本没有搞清楚人脑是如何运作的,何谈模仿人脑实现人工智能呢?

高通总裁:与大唐电信共同研发芯片组,明年商用

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在主题演讲时透露,高通与大唐电信共同开发了基于蜂窝车联网的芯片组,并将在2019年支持商业部署。阿蒙称,在5G时代,人工智能赋能的5G技术,同时也能够推动移动通讯技术,提高5G的速度,提高我们的通讯速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