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25后将再现大规模脱坑:格兰迪限制次数工作室搬砖党噩梦来临

众所周知,DNF这款游戏有着十年的历史,它的玩家数量更是一度达到了恐怖的1000W,这个数据在所有网游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过最近这个火了十年的游戏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困境,95版本使得DNF玩家变得过度敏感,各大论坛贴吧出现的大规模脱坑潮比大转移时期还要严重。

都知道DNF这游戏可以说是搬砖党和工作室支撑起来的,毕竟1000W勇士900W搬砖,不得不承认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十周年之后,DNF中的工作室数量大量增加,而且还有大量的家庭小作坊也加入其中。无节制的疯狂打金直接导致了DNF金币崩盘,真正的搬砖游戏玩家苦不堪言,而且最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竟然还有大部分玩家公开为工作室洗地,这种情况也只有在DNF中才能见到了。

对于DNF目前的困境,官方虽有打击但力度不大,收效甚微。不过近日游戏日报小游在论坛见到网友爆料的一个消息,对于DNF真正玩家来这一定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DNF这款游戏来说这将是一场噩梦。玩家爆料DNF新增刷图次数限制,账号每天同一个图通关不得超过十次(例如:格兰迪发电站每天单账号只能通关十次,第十一次将无法进入)。

对于这个消息不同的DNF玩家有不同的意见,对于真正的DNF玩家来说毫无影响,而对于搬砖党和工作室来说这就是真正的末日。但是要知道DNF全靠着他们在支撑,假若真如玩家爆料的这样,那么DNF将会凭空失去900W的“玩家”。若在825实装的话,小游君预测825将会再现大规模脱坑潮,真正留下的也就只有那些游戏玩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