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银行秋招这三点变化不可忽视!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已经有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等三家大型的银行开始秋季校园招聘,小伙伴们除了忙于准备网申报名外,这些变化也不能忽视:

网申时间提前

从上述的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今年银行秋招开始时间整体提前。其中,平安银行招聘提前了近两个月,小伙伴们有效备考时间缩减, 还未开始准备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开始准备啦。

招聘时间节点清晰

在已经进行校园招聘的银行中,农业银行以及平安银行明确注明招考的时间节点,像是农业银行:启动报名(8月16日)——首批笔试(初定9月1日)——入校宣讲+首批面试(9月上中旬)——首批体检——第二批笔试(初定9月29日)——第二批面试(初定10月11日,12日)——第二批体检——分批发放offer(9月底-10月中旬)。

考生可根据时间节点来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效率。

走进高校进行校园宣讲

小伙伴们在查看银行秋招公告时会发现,这几家银行今年都会在各大城市高校进行校园宣讲会。有条件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参加,很多银行会在宣讲会现场进行简单的初面,面试成功的同学有机会直接参加笔试环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