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突现“灵魂”, 宇航员急忙躲避, 科学家的解答让人怀疑

一直以来,科学家都在探讨着宇宙的生命之谜,目前他们已经证明在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亿公里内,没有生命的存在。难道这看似寂静的太空真的没有存在生命体的可能性吗?

然而却有一位曾遨游过太空的宇航员提道过,在进行太空作业的时候,意外发现不远处有一位长发白衣女子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那眼神所透露出的恐怖气息不亚于在惊悚片中出现的女鬼。当时他吓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始终认为是自己的错觉。而他的同伴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这不得不让他们感到惊慌和费解,为什么白衣女子会凭空出现在这茫茫太空中呢?

有科学家猜测这只是些存在于宇宙中的奇形怪状的气态天体,更也有人大胆猜测这或许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外星人。那么是否真的存在外星人之说呢?

据香港《文汇报》1月18日报道,一位爱尔兰人日前搭飞机进入9000多米高空时,他拿起相机向窗外拍摄云海时,竟看到有一个神秘的“人影”在云层上闲庭若步,而且那“人影”跟日本某动画中的人物有点相像,当时他还以为是自己的眼睛出现了幻觉。后来他拍摄的这张照片被送去分析并证实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和伪造,这个结果一出来,不少人都不禁捏了一把汗。

1969年11月,太阳神十二号在准备登陆月球时,竟然发现有一个幽浮在跟着他们的飞船,而且是形影不离。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 )对此表示,在太空中与幽浮邂逅是一件平常事,几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见过不明飞行物,并且都曾在一定距离内被幽浮跟踪过。

“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在一次访谈中曾透露出:“这真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若非我亲眼所见,简直是不敢相信。在月球上确实存在着城市或太空站,这是不容置疑的。而且它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更先进更大,科技比我们更发达。”

那么在太空中看到的那个鬼魂是否真的是外星人呢?是否也有可能仅仅是外星人特意给我们制造的一场闹剧呢?因为将这些气态天体变成鬼魂的形态来吓唬我们,对于它们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

总而言之,地球人并不孤独,在茫茫宇宙中可能会存在外星人.它们也一样有可能在关注着我们。但截止目前,人类还尚未发现其他星球上有存在生命体的条件,更谈不上有外星人来地球做客。这一切都仍然是人类的未解之谜,终有一天会被解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