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钟无艳,一个比宫本还悲惨的英雄,大起大落了4次!

钟无艳,一个王者荣耀中比宫本还悲惨的英雄。一波一折大起大落了4次。

王者荣耀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钟无艳在最初刚出来的时候是非常强势的,那时候的她,大招没有什么“5秒只能石化同一个敌人一次”的说法。一言不合就触发了石化的效果。那时候的钟无艳,在最强王者局都是常客。可是之后,削冷再加强,再到如今又冷门…… 这难道不比宫本还悲惨吗?

我先说一下钟无艳的定位,要知道钟无艳的伤害很高,所以有很多人会选择出一件输出装备,并且最后得到的结果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实在是太脆皮了,但是他在游戏里面的定位是一个战士或者是坦克,不过一般的队友都是把他当做是一个坦克来的,并且就算是玩钟无艳的小伙伴们肯定也就是用自己当做是坦克然后冲上去了吧。但是其实钟无艳只是一个脆皮,看到这里你肯定就会说了,刚刚那是钟无艳出了输出装了,要是出纯肉加上自身的属性还可以石化别人,岂不是就可以当做一个完美的前排了?

这个回答确实十分的中肯,但是里面的缺点是有很多的,在实战里面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比如说里面有很多的地方是不能够去石化的,要是石化到了前排又有什么用处呢,并且这个石化还是分时间来的,石化过后的几秒都是没有用的,但是在那几秒里面你是秒不掉对面的前排的,但是就算是你可以秒掉对面的前排的你们这边的钟无艳也该死了,要知道钟无艳在前面的肉里面不是那种比较肉的,而是比较脆皮的,就算是他的血量还是防御都是没有别的坦克高的,所以说这打法是不适合的,这就是她为什么后来变冷门的原因。

之后钟无艳再热门起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S8赛季版本的原因,在S8的时候,钟无艳几乎是无敌的,作为一个辅助,要是自己的上路被中路抓了,自己跑到上路,对面就算是一个满血的法师,自己上去一个锤子接着石化,然后接着一个二技能,对面的一半血就没有了,接着你在上去开大,对面就可以死了,就算是有闪现也没有用,就算是你有闪现其实也是没有用的,因为这个时候钟大妈的第一个技能已经好了!所以这个时候钟无艳开始热门起来了,许多人都喜欢玩这个英雄来上分了!

最后现在又冷门了是什么原因呢,还是因为她太脆了,脆到几乎扛不住几下就挂了,所以就没有在出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