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超5W人请愿删除LOL佐伊,这英雄为何如此受讨厌?

如果问国服玩家你最想删除的英雄是谁,那么相信十个玩家里面会有八个会说疾风剑豪亚索。但是这也是嘴上说说,就算亚索再恶心,大家还是舍不得删除这个英雄。

不过在国外就不一样了。最近就有外国网友在大型的请愿网站上发起了投票,希望拳头能够删除佐伊这个英雄。其实早在这之前,外国的网友就讨论过这个英雄,当时众多的网友表达了想要删除这个英雄想法,而这次的请愿活动应该就是上次事件的后续。

现在这个活动已经超过了5W网友的支持,但是你知道为何外国网友会有如此坚定佐伊的想法么?在国内佐伊令人讨厌的程度还远远不及亚索,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

这个英雄定位是一个法术刺客,但是她实际玩起来却和英雄联盟中的其他刺客完全不一样。大招的存在让这个英雄失去了有死无生的感觉,每一次大招上去A一下或者Q一下都让敌人很难受。这样的操作另非常多玩家感到非常的不舒服,甚至很不爽。用外国网友的话来说就是这个英雄给人一种挫败感。

不过虽然外国网友已经请愿了,但是估计这个请求应该也没用,官方应该不会轻易的删除这个英雄,毕竟这种英雄的机制很特殊,非常的吸引人。不过如果事情能够继续得到发展的话,说不定官方会对这个英雄重做一下。大家拭目以待官方的操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