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吃相真难看,为了推出新皮肤,竟对猴子至尊宝下手

王者荣耀最近更新了新的版本,星元版本,其中上线了新的皮肤系统,还上架了新英雄司马懿。但是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貂蝉的金色仲夏夜之梦和猴子的新皮肤全息碎影,天美上架这么好看的皮肤,不就是暗示:玩家该充钱了!

怎么说,猴子的新皮肤全息碎影是不是非常炫酷呢?这款皮肤脱离了孙悟空猴的设定,成为了一个人。背景大概是现实的玩家穿越到电子游戏的世界,就这样成为了全息碎影。而这个皮肤可不是一般就能搞定的,看到那个荣耀典藏标志没?全息碎影可是要用荣耀水晶换的典藏皮肤,惹不起!惹不起!

新皮肤的出现势必就会发起对旧皮肤的挑战,全息碎影的出现,受波动最大的就是至尊宝了。两者都是人形态,而且特效又华丽,但很多玩猴哥的玩家早已经拥有至尊宝皮肤,再加上大话西游的情怀,很多人可能不会去花钱弄猴子新皮肤。但是没想到天美竟然对猴子至尊宝下手,暗改了猴子的至尊宝皮肤。

以前的至尊宝:

走路还是个人样!

23号改版之后,现在的至尊宝:

怎么感觉怪怪的,难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在仔细看看:

怎么看都是猴样!

总结一下,以前的至尊宝走路都是人样,所以很多玩家都觉得自己玩了英雄,而现在天美暗改至尊宝的动作,让至尊宝变成了猴,玩家自然就不乐意了。

如今事情败露,天美只好发出公告,说是要修复这个异常,谁知道这是真异常还是天美有意为之呢?总之,在猴哥至尊宝皮肤没有修复之前,你想玩猴哥,你充不充钱搞新皮肤全息碎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