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更新:开学季礼包稳赚代币券,开盒子得克隆天空套!

阿拉德大陆终于来到了8月25日,明天就是策划摊牌的时间了,大家心里慌不慌?不少玩家网上都放话了,如果不能给个满意的交代,就脱坑给你看!有玩家预言:就算游戏不黄,肯定也元气大伤。不知道是不是说得有点重?

不过玩家紧张,我看策划一点都不紧张,看来是稳操胜券。一是因为史派克近来鲜有发声,二十因为近日体验服又更新了。更新了什么呢?那就是下周四的开学季活动,包括开学季礼包,开盒子活动和神秘换衣间!至于活动怎么样,先不说,大家自己看看吧。

No.1 开学季礼包:该礼包仅需2990点券,买了该礼包立马返还等额的代币券,还送1个10天的王者契约盒子!多超值啊!除此之外,还送一个为期10天的签到盒子,每天得150代币券,总共也就是1500代币券!

看看,策划现在可能手头有点紧,但是买了之后,还是送1500点券和契约盒子,算是很慷慨了吧?等于稳赚15元人民币。虽然十周年送的7777代币券忘记用了,这次的机会我还是要抓住啊。咦?怎么封号了?看来策划的钱还是难赚,靠你们了!

No.2 开盒子活动:这次盒子又加入了克隆天空套,80万金币可以开一发,至于怎么玩看大家。虽然没有新意,但是策划的套路大家都清楚了吧。这样的几率,这样的割羊毛活动,大家其实心里很烦的!但是史派克假如给大家一个90B能升级的惊喜,你们准备怎么干?

No.3神秘换衣间:这个活动说白了是有钱人的游戏,如果不是纯色,那就换成纯色吧。如果是平民,还是不要在上面下赌注,会让你很上头的!

不管怎么样,开学季活动策划的操作太过明显了,与商店卖东西没有任何区别,连一个送送送的活动都没有!看到这里,其实心里已经凉了一大截。一个过多注重眼前利益的史派克,明天会给大家带来多大惊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