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被骂的最惨的求生者!园丁:这锅我不背

荣华梦一场,功名纸半张,尘土衣冠,江湖心量,大家好,我是风尘君。

第五人格,一个被玩坏了的恐怖游戏,请告诉我,到底哪里恐怖?今天看了个关于第五人格的同人恐怖片,本来挺恐怖的,但是一想到玩第五人格的奇葩经历,瞬间觉得这恐怖片都是假的。就拿被骂的很惨的园丁来说,内心直击一万点伤害。

今日玩了一局,有盲女,前锋,园丁,空军。游戏刚开始,我(空军)和前锋一起修一台机子,然后盲女残血了。于是乎,前锋就去拖,在这个过程中,我又开了一台,这时候盲女也被挂了。场上这时候还有三台机,也就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在开?呃呃呃,内心慌的一批。

前锋屁颠屁颠的又跑去救盲女了,我就没有跟过去,接着又去开第三台,但是效率你懂得。开了三分之一左右,盲女还没下来,我就抛下机子,过去和前锋一起卡了个半血救盲女。悲催的是,场上还剩三台机,而我大空军的枪也交了,前锋也残血了。

热锅上的蚂蚁,凭着一口仙气,我又开了一台机。这时被救下的盲女在大房子,也就是地下室刷新点又被打到了。监管者为了防止前锋干扰,打倒前锋再去挂盲女。我这又当爹又当妈,瞅准时机去把前锋摸了起来,正好监管者从地下室出来,我又给前锋扛了一刀。

万万没想到的是,前锋还是被大猪蹄子带去了地下室。我一个半血,自身都难保了,显然没办法去救。我就猫在门口等啊等,从白等到黑,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就是没等来园丁,机子一台也没少。顿时心灰意冷,万念俱灰,心里憋着一口气,直接就跳到地下室去了。

果不其然,我上墙了。当我颤抖着发了别救我并且已经过半时,我们的园丁小姐姐终于开了一台机。并且赶来救我,然后扭头就跑,怕不是玩我的吧?于是乎连挣扎我都懒得挣扎了。那么问题来了,请问结合上述和图片,究竟这一局输,是怪我和队友全部死在地下室了?

个人建议:园丁开局先不要拆椅子,先修一台机,然后压椅。为队友争取时间,假如队友能溜60秒左右,园丁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等把椅子都压好后,就可以皮一下,去吸引屠夫了,在哪里溜就把那片的椅子拆了。要是屠夫追队友,就在附近吸引屠夫,队友倒了就看屠夫想把ta挂哪个椅子上,就把那把椅子拆了,强行让屠夫把人放下。等屠夫再次牵气球的时候,队友就能挣脱下来了。机智如我,来打我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