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男子每天玩在线游戏至少8小时 竟逐渐丢失了威尔士口音

北青网讯 威尔士一名游戏迷每天在游戏机上玩21个小时,并在网上与人交谈,结果失去了自己的威尔士口音。

Jamie Callis几乎一辈子都在玩电子游戏,他发现自己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盯着屏幕。

这位21岁的年轻人说,他的游戏瘾很严重,因为他没有朋友,在学校成绩很差,也不能和家人谈论他的问题。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上学日每天至少玩8小时,而双休日玩游戏的时间则在16~21小时之间。

“然后每天早上4点在网上和美国人、加拿大人聊天,这可能影响了我的口音。”

在他19岁生日之前,Callis曾试图彻底戒掉游戏,但那之后他陷入了抑郁状态。

他说:“这非常艰难。我不戴耳机就无法穿过市区,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跟我说话。实际上,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我知道我应该去看全科医生或心理学家。”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将游戏成瘾认定为一种心理健康障碍。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推出首个网瘾治疗诊所,将帮助患有游戏障碍的成年人和儿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