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收到寄给狗狗的快递,准备领取却被告知只能狗狗亲自签收?

狗狗Chaya和主人Marie一起生活在瑞典的小镇上,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

上周是Chaya的生日,Marie的朋友知道后,给Chaya寄了一份神秘礼物。

昨天,包裹终于送到了,Marie接到电话后,赶紧出门签收。

工作人员问她是不是Chaya,Marie回答说,Chaya是她家狗狗的名字,而她是狗狗的主人,这份包裹是朋友寄给Chaya的生日礼物。

工作人员的回答却让她大感意外:

“对不起,请您让Chaya亲自签收,因为这是寄给Chaya的包裹。”

Marie仔细一看,收件人果然写着Chaya的名字。但她是狗狗的主人,怎么就不能帮忙签收了?再说了,狗狗要怎么在快递单上签字呀?

听到声响跑来看热闹的Chaya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固执的邮递员执意让狗狗签收,还拿出了专门准备的印泥。

Marie哭笑不得,只好让狗狗在快递上盖了个爪子印,权当狗狗的签名了。

这年头要收个生日礼物,可还真难啊!赶紧来看看朋友给Chaya送了什么?

原来是一个自动喷泉装置,天气热的时候给狗狗解暑用的。

但是狗狗看到这个生日大礼,好像不是特别开心。它更想要的,似乎是刚走的那位快递员手里的印泥……

看来,可能下一次再有快递来,Chaya会比主人表现得更积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