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官方教练特训营首批学员诞生,证书与战袍一个不少

电竞传奇SKY在成为刺激战场的官方总教练之后,一直都在为玩家们呈现精彩的对局直播和实用的攻略视频,无论是压枪教学还是四指操作都能在他的主页看到。而前段时间SKY亲自带队的活动“夏日特训营”更是开启了一波教科书式的吃鸡指导,培养出刺激战场首批高级学员,为未来电竞事业输送了一批新力量。

相信熟悉SKY的玩家,都清楚他对国内电竞行业的贡献,也知道他成名虽早,但却从来没有自视甚高,一直以谦逊的心态摸索新的电竞可能。而担任刺激战场官方电竞总教练,也正是他在电竞新领域努力后的证明。并且从SKY平日的直播来看,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意识,他都完全配得上刺激战场电竞总教练的位置。

这次由SKY亲自把关的夏日特训营也是非常圆满的,在艰苦的特训后,如期迎来了第一批高级学员的成功毕业。后续甚至连刺激战场官方都为学员发来了贺电,可见SKY夏令营的权威性与正规性,不是一般的那种第三方小活动能比的。这次夏令营毕业的学员,都是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官方认证的。

当然,成为高级学员,得到了官方与电竞传奇SKY的认可,自然少不了获得相应的奖励。一张极其洋气的荣誉证书不仅标识了高级学员的名头,还在其中备注了由来,最重要的是,还赠有一张来自电竞传奇SKY的签名照。而实物奖励只是最基础的,另一方面刺激战场中的游戏道具奖励就更加吸引人了。竟然是为高级学员定制的专属战袍,衣服、裤子、靴子都是游戏中独一无二的。估计一般玩家抽破箱子,也不会抽到这一套别致的金黄色战袍。

这样的奖励加荣誉,对于刺激战场玩家的吸引力真是不小。

对SKY的夏日特训营,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