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iPhone新品就这样了!

距离9月12日的苹果发布会转眼只有17天的时间了,而关于苹果新品的细节也基本都被爆料的差不多了,甚至有热心网友专门整理的苹果新机的具体参数,对于对苹果新品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关于苹果新机的细节爆料。

首先跟往年一样,苹果会发布两款高端旗舰手机,一款更适合单手握持的小屏幕iPhone,而另一款就是大屏幕版的iPhone。然而不同于往年的是大屏手机横行的今天,iPhone新发布的手机将全部采用大屏,不再坚持乔布斯时代坚持的小屏手机。而且将会继续采用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虽然可能会多少有些让人失望,没有提出全新的刘海屏解决方案,甚至都没有让刘海变得更小一些。但是与轻薄的手感相比,小编还是赞同刘海屏的。

作为苹果的高端旗舰手机,自然会使用最新的A12处理器,以及升级版的Face ID功能。尚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什么引领潮流的黑科技功能,但是一直走在技术前沿的万亿级手机公司,相信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只是高昂的售价面前,小编可能只能说一句打扰了,对不起。

此次苹果同去年一样,同样会有3款新品发布,而第三款就是人们口中提到的平民版iPhone,甚至有人说是廉价版iPhone。但是小编感觉应该叫平民版iPhone!毕竟即使是两年前的iPhone7Plus售价依然高达5399元!新出的使用了全面屏设计的、拥有更大屏幕的、支持Face ID功能的iPhone会比iPhone 7 Plus还便宜吗?不太可能吧!

在全面屏流行的今天,仍在使用老款iPhone的果粉们有着迫切的换机欲望,而平民版iPhone无疑就是瞅准了这个市场!此时小编仿佛听到苹果再说统统不要跑掉,快到篮子里来!是啊通过降低手机的配置、材质来降低iPhone的售价,让更多的人们用上iPhone,这恐怕是苹果的目的。

那么问题来了,平民版iPhone的配置究竟有多么低呢?首先屏幕不再使用旗舰机所使用的OLED屏幕!而是采用更为廉价的LCD屏幕,阉割了3D Touch功能,同时也阉割了拍照的能力,仅仅使用了单摄像头!平民版iPhone在拍照方面将回到解放前。如果说这些你还能接受,那么小编继续刺激你,平民版极有可能会采用两年前的A10处理器,毕竟128G版的iPhone7Plus售价依然高达5399元,如果新版iPhone价格相仿,我想配置会比iPhone7Plus还要差!但是这款苹果将极有可能推出中国人民喜闻乐见的双卡双待功能!如果是真的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