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横穿马路被撞 女子气得发抖嚎啕大哭:我宁愿我被撞死!

8月22日,四川筠连县,一母狗横穿马路不慎被汽车撞死。女主人随后发现,当初嚎啕大哭,她一把抓住司机的衣服大叫:“你是人它是畜生,你不知道让啊!”

司机表示理解这位大姐的心情,也愿意承担责任,希望能好好商量协商解决。可这位大姐完全没这个心思,神色非常激动,一个劲地哭诉,反复强调这只狗才下崽,小狗崽没奶吃怎么办,说道激动处甚至说出宁愿死的是自己也不想狗死的话......

见到大姐这么激动,司机承认是自己确实有责任,他认为这件事自己占三分之二,狗主人占三分之一。最后,经过协商司机给予了一定的经济赔偿。

这段路人拍摄的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让我们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看的吧。

@戴勇杰May:说白了,也就是想多要些钱,真的爱狗可以把狗好好的牵好0.0

@奈斯兔meetyou_:看得我好尴尬 中年妇女了还特么像7岁儿童一样 哭的直跺脚

@正三品指挥使:为啥要赔偿,报警啊,未栓狗绳就是野狗,撞死活该,你硬要说狗是你的拿出证据来,法官相信是你的再说。

@石头猴儿:感情有我相信,我也愿意相信主人是善良的,但是出来遛狗不栓绳,你再说我家狗多聪明,那都没有用,狗并不是人,没有你想的那么聪明

新闻来源:广西日报

文丨郁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