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奇尔波顿麦田圈:是通信设备还是一种新的核模型?

2000年8月13日在英国的奇尔波顿出现的一个复杂的麦田圈。在3年里这里出现了3个麦田圈。但我最着迷的是这个圈子。开始努力破译这个信息。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努力都集中在这个结构上(这似乎是整个系列的核心),这也是我在这里将要介绍的主要内容。不幸的是,我所拥有的是非常接近的近似值,因为产生精确复制品所需的材料并不存在。

我提供这个信息是为了向想了解这个结构体的人们提供一个揭开谜团的可能性。我研究这个破图的同时忍受着极度无聊的代价。在算出几何图形的时候,我使用的是2789.52px的直径来计算的,因为这是2001年的阿雷西博响应中传递的直径。这可能是错误的,至于原因我稍后会在分析中解释。计算重叠圆的直径,并不太困难,但也有一些差异。它有助于进一步将这个图案系统分解成3个系统。觉醒字幕组

<hr/>

(px就是pixel的缩写啦,pixel即像素,它不是自然界的长度单位。px是就是一张图片中最小的点,一张位图就是由这些点构成的。1024px就是1024像素)

<hr/>

中心参考图

中心元素是唯一的。要把它当作计算结构层其余部分的指南。从最外面的圆圈开始,这个圆的直径是2789.52,我们称之为X。然后是圆A,它略微小于x,并且可以近似为2789.52×25/26(2682.23)。当你从x减去A时,得到大约107的值。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所有其他有边界的圆,这些圆的直径总是通过向有边界的圆的直径中添加107来计算(我希望这很清楚)。圆I,II使用48度的正弦计算。这也是重要的,因为除了中心元素之外,所有的圆都倾斜大约48度。III的直径仅仅是x的三次方的平方。最后,还有两个彼此相距180度的B圆,它们的直径可以近似为A/1.732(或3的平方根)。现在可以看到,边缘的B圆圈圈们,直径都是107+A/1.732。

C&D(绿色)

C=B/sqrt(2)

D=C/sqrt(2)

E&F(黄色)

E=D/sqrt(3)

F=E/sqrt(3)

磨人的小妖精们

显然这些磨人的小妖精们不是我们所了解的任何几何学的一部分,它们完全不同。这些圈儿的规律总是由3个圆圈组成,当它们向外移动时,尺寸减小。而且,第一个和最大的圆总是相对于主要的局部元素而居中。绘制它们的时候,我注意到麦田圈圆型的两边有两组不同于其他的形状。而其他各组通常指向相反的一面,这两个圈儿的指向是远离麦田圈中心的。在我这些麦田圈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怀疑这个“天外来信”的消息是否被编码了。我等凡人目前还无法得知意义。

直到目前我还不知道该怎么解读。但是,如果将这两组圆圈作为可能的“分隔符”,也应该是破译该消息的开始。

其他猜想

当我刚开始做这件事时,我注意到主字形的分形外观。试图在方程中把它呈现出来,最初制定了X^2-3x+4这个方程式。

但是我发现它更接近所谓的泰波那契序列(1,1,2,4,7,13,24…),其中有4个方程(主字形的4个纵向分型)。觉醒字幕组

<hr/>

【泰波那契(Tribonacci)序列是(Fibonacci)斐波那契的兄弟,它们的原理很相似,Fibonacci序列的元素是由前两个元素相加的得到的,而Tribonacci是由前3个元素相加得到的,举个例子:[1,1,1,3,5,9,17,31,…]】

<hr/>

分析奇尔波顿代码:

回到那些小圈圈身上。某一天我突然注意到,如果从圆型B&D中出现的“眼睛”中开始画线,我可以通过一个圈儿们的集绘制。事实上,我可以通过3个圈集合画出一条线,画出的线条居然同样地有规律(漂亮和整洁)啊哈!我可以看到圈儿们作为BASE-3代码,其中每一组在0到2之间编码1位数字。如果从分隔符开始并从其中读取,则可以生成这些数字的字符串。我做的第一个是左下象限开始,它是0112222(实际上,在当时,我把它理解成其他的意思,所以当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但现在我认为已经修复了这个错误),而且以十进制来计算,得到的数字是404。现在你会注意到,不是所有的圆圈都是一样的,第一个和最大的圆有三个不同的尺寸。我解释的方式是数字或数列并不是一个“整体”。因此,最终,我们以十进制计算得到如下数字:

2.26

724.2

0.149

404

后来我发现,如果这些数字是以纳米级为单位的,那么它们可以描述物理性质。404nm和724.2nm是可见光谱中的波长,分别代表紫色和红色。我凭直觉去寻找大约0.149纳米(或者说大约0.075纳米的半径)的原子直径,发现它在碳和氮元素之间。吼吼

现在看来,这里描述的似乎是原子元素。这种元素就像碳或氮。我很想知道碳-14的一下的光谱线和以上的光谱线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些信息。我想这里可能会有其他线索,比如48,是指C14的6个质子和8个中子。此外,2789.52(外星通信设备的直径)恰好是C14半衰期(5580年)的一半。尽管自从这2000年麦田圈出现以来,半衰期已经被科学家们修正了。

好了,问题来了:这一切怎么可能与原子有关,原子不是球形的吗?觉醒字幕组

原子核:到底是裂变液体还是生命分子?在2012年,科学小组提出了NEON-20(氖-20核)的理论。具体可百度。

他们还制作了一个显示其形状的图像,以及一个代表的颜色函数,以指示质子分布(+电荷),如图所示:

你可能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图上所显示的数据刚好符合我之前猜测的:碳14元素!

现在的问题是,2.26这个数字仍然是个未解之谜。我暂时没办法给它安顿个地方来好好解释。

我能做的最好猜测是,它是电子子壳层容量的参考。觉醒字幕组

但为了准确性,序列应该更像2,2,6,但是它却是2.26。也许有一天谁可以来帮我解开这个疑问。

结论

几何图形

如果我们能最终解开这2000年麦田圈的秘密,并且对碳14核的进一步理解和了解,那么我们真的很难将这个麦田圈的创造认为是一个人类自己的恶作剧。

事实上,12年的研究似乎表明这与主要字形的布局一致,这是令人信服且确认的。但仍有太多疑问来判断这是否来源于外星人。

现在我想说希望我的分析是丰富多彩且有理有据的。希望大家可以长命百岁,说不定某一天就解开麦田圈之谜了呢。加油努力活着吧,骚年们。

每一个麦田圈里隐藏的不止一个信息,要从各个科学角度去破解,会得到不同的答案,外星人把宇宙的信息隐藏在麦田圈里,能不能理解就要靠我们自己了。 觉醒字幕组

之前另外一个相关文章:

从1974年的阿雷西博信息,谈麦田圈里一连串的隐藏信息

翻译:师太 觉醒字幕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