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的思维误区,99%的人都会犯的出装和连招,带大家了解

花木兰是个热门英雄,十分全面的一个英雄,但是大家在思维上还是有很多误区,这里给大家带来我的理解,希望能帮助你们提升自己对木兰的微操和自信。

出装

首先我要和大家聊聊木兰出什么鞋子,很多人以为木兰有个重剑霸体就觉得自己就是个免控体了布甲鞋,这绝对是错误的,当对面有先手的肉控:白起,牛魔,项羽等时,花木兰真的可以考虑出一双韧性鞋,给自己更高的容错率,免得轻剑形态就被控一套打残或带走。

然后就是木兰的第二件输出装了,很多人就是不管对面是什么阵容都要出破军,觉得破军伤害高,配合一闪特爽,但是,出破军是完全是看情况的,木兰有时不止是切后排,还要充当一个前排的角色,当敌方前排过肉,还是先出破甲弓来的实在,或者处于逆风,破军价格太贵,对面经济又高,破甲弓才是适合之选,虽然破甲弓没破军攻击高,但是木兰本身重剑就加攻击,配合双破甲,输出同样爆炸,当顺风时,也完全可以两件都出。

技能

1.花木兰可以切换轻剑重剑形态,这里里需要了解的是,重剑换轻剑比轻剑换重剑伤害低,并且范围小,这里可以理解为重剑比较霸气所以哪都强。

2.花木兰的一闪是十分实用的,而二闪却并不好用,这里是顺应二技能方向闪现,基本就是弥补距离

这里的二技能反方向闪现,可以看到闪现会改变刀锋方向为朝闪现的那一边,而本身依旧是按原来的方向击退,二技能逆推是绝对不行的

3.花木兰大家连招基本统一是轻剑2-1-1-打成沉默接重剑,其实我们可以根据敌人位置选择连招,这是远距离,最普通的连招

这是近距离连招,1-a-2重剑推,也可以1-2-a重剑推,可以先接近敌人,在敌人位移逃跑时释放二技能减速,这里好玩的是我并没有先打出沉默,而是叠四次被动,然后重剑把他推向了我扔出的剑打出沉默,十分炫酷,但是这套连招其实更适合中距离。

这是中距离的图,因为是教学所以动作很慢,实战瞬间就可以做到,对面就算有韧性鞋也是走不出木兰推的,除非净化,实战十分炫酷。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的时时动态,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见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