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定义键盘背光!Alienware 15/17 R4 获得更新

【PConline 资讯】近日,外星人系列高端笔记本又一次得到了更新,分别是 Alienware 15/17 R4 ——不过这次更新既没有改变外观,也没有提升配置,而是针对键盘进行的改进。

新的 TactX 键盘将使得用户可以对每个按键的 RGB LED 灯效进行自定义,自由选择任意用户喜欢的色彩组合,同时,它还将支持支持全键无冲,并为用户提供了 2.2 毫米的键程,以提高按键的响应速度。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将并不会改变其他的硬件配置,仍旧采用的是 Intel 四 / 六核心八代酷睿处理器 +AMD RX 570/NVIDIA GTX 1060/1070/1080 显卡 ( 可外接 Alienware Grapihcs Amplifier 外置显卡 ) +15.6/17.3 寸 1080p/2K/4K 屏幕的组合。

而价格预计也不会有所变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