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上万的笔记本,华硕ROG Zephyrus S电竞笔记本靠谱吗?

华硕推出了全新的Zephyrus系列新型游戏笔记本——ROG Zephyrus S,不仅在轻薄度有所提升,而且性能也十分迎合当下游戏需求。

继续Zephyrus、Zephyrus M之后,华硕在最近也推出了全新的Zephyrus系列新型游戏笔记本——ROG Zephyrus S;与前几代一样,ROG Zephyrus S继续秉承着超轻薄设计,机身的最薄处仅为14.95mm,整机重量只有2.1kg,进一步提升了轻薄度。

ROG Zephyrus S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设计,在A面上运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更有质感,“败家之眼”的标志也印在了上面;配备一块15.6英寸的1080P IPS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44Hz,足以满足当下玩家们的游戏需求;而在配置规格上,ROG Zephyrus S搭载了i7-8750H六核处理器,支持最大24GB内存,配备了GTX 1070 Max-Q显卡,有着十分强劲的性能,即便面对当下优化较差的绝地求生,也能够随意畅玩。

而这款ROG Zephyrus S将会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开售,而在价格方面,配备GTX1060的版本售价为2099美元,而GTX 1070 Max-Q的版本售价为2199美元;看来“败家之眼”的名头也是实至名归,那么对于这款售价上万的游戏笔记本,你会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