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玩家自创烧脑剧情?图1阵容庞大,图3让网友笑出声!

在第五人格这款游戏中,需要四位求生者开启五台电机并成功逃脱大门两名以上的玩家才能后获得游戏的胜利,因为游戏整体风格偏暗,加上是个逃脱游戏,所以一直被玩家们称作“逃生型”游戏,但是随着玩家越来越多,游戏越来越熟悉,从前的那种恐惧感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更是有许多玩家脑洞大开,利用自定义模式玩出了各种剧情,今天要说的就是游戏中最常见的几种剧情,第三种就是牛仔上线之后新出现的一个新剧情!

No.1婚礼

我们都知道红教堂是游戏中的一个地图,这个地图是一个婚礼场所,所以玩家们就利用这个地图的背景想出了一个婚礼剧情,需要一位拥有公主抱的杰克、带着手电筒的慈善家、拥有礼炮枪的空军、拥有婚礼司仪皮肤的魔术师与一位新娘扮演者,在教堂中杰克抱着新娘扮演者经过慈善家的彩灯与空军的礼炮来到司仪面前,照着现实婚礼进行。

No.2葬礼

葬礼剧情也是在红教堂的地图中,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的红教堂地图正大门左边有一片墓地,而且还有白蜡烛与墓碑,所以玩家们利用蜘蛛的茧,来当做“死者”空军鸣炮,除了最重要的蜘蛛监管者,其余人员并没有固定人物。不得不说想出这些玩法的玩家,都是人才!

No.3抢亲

抢亲剧情是在求生者牛仔上线之后出现的,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牛仔是第一位可以扛着队友奔跑的人物,所以有玩家想出了抢亲剧情,正常的婚礼现场与人物,不同的是求生者中要有一位牛仔,在婚礼进行时牛仔要挥动鞭子把新娘抢过来,抗在肩上就跑,十分有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