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闯飞机客舱“挽留”女性朋友 ,致使航班延误,称:我不懂!

据澎湃新闻8月27日报道,我们都知道,飞机属于非常代步工具,它拥有严肃的伺机过程和完美的安全保障策略,决不允许任何人在未经受权的情况下私自登机,而就在8月25日,来自四川的王某硬闯飞机客舱,而且试图把飞机上的另外一名旅客拉下飞机。

视频监控显示,8月25日21时56分,在广西南宁飞往成都的EU2220次航班上,一名男子从飞机的廊桥直接跑进了客舱,后面的机场工作人拦都拦不住。

民警执法记录仪画面

现场航班乘务长

我就觉得奇怪,我就马上跟以前,我一看登机牌就不是我们这个航班,(民警:他上飞机了吗?)上了,然后我又请他出门,他已经到了11排了,他当时就把那个小姐一直拉着,就一直拉着她,没有别的的行为。

民警赶赴现场后,男子还是不依不饶,坚决要把飞机上的一名女性旅客拉下飞机。

民警问询得知,男子姓王,与女乘客陈女士一起在柳州工作,因为一些小纠葛,陈女士要乘坐飞机回成都老家。王某想买同一航班的票追上陈女士,但由于输错了身份信息,造成到了机场无法解决登机牌。随后,王某又暂时购买了另外一个航班的机票,用以加入候机厅,然后顺势闯入陈女士所乘坐的班机。

王某的行为,造成EU2220班机至少被耽误了10分钟。22时25分,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回机场公安局,做进一步询问。

王某:我个人认为对这种航空的法律标准没有了解,不知道这个事情的严重性,然后也给民航部门招致了不好的影响。

当时王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强入航空器,机场公安局经过侦查取证之后,对其处以7日治安拘留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