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灾区!山东省军区举行“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原标题:援助灾区!山东省军区举行“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齐鲁网济南8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军区向滩坊暴雨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在省军区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带头向困难群众捐款。

八月以来,山东潍坊连续遭受台风暴雨袭击,多地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省军区党委要求各级坚决用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思想意志,迅速行动起来打好抗灾救灾改坚战,并强调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强化领导核心和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自觉挑重担,敢于打硬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灾区群众走村入户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冷暖疾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采取各种形式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要广泛开展“为灾区献爱心活动”,发动官兵捐款、捐物,力所能及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军队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