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不能教驾车了!上海一驾校教练醉驾被刑拘,列入“黑名单”终身禁入教培行业

摘要:潘某被永久列入全市驾校的黑名单,终身不得从事驾校带教行业的相关工作。

作为一名驾校教练,本应以身作则教育学员安全驾驶,可偏偏知法犯法酒后驾驶机动车。近日,驾校教练员潘某因醉酒驾驶被松江警方处刑事拘留。不仅如此,潘某也被永久列入全市驾校的黑名单,终身不得从事驾校带教行业的相关工作。

8月22日晚,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松江区车亭公路张星公路西侧300米处设卡临检,19时4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进入了设卡民警的视野。可是,这辆白色轿车在接近卡点大约30米处时忽然停下,开始迅速向后倒车。民警发现该车的异常举动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驾驶警车进行拦截。追至卡点东侧200米处时民警成功将该车辆截停,这才看清这辆车竟是某驾校的教练车,车上只有驾驶员潘某一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潘某血液酒精浓度达89mg/100ml,达醉酒状态。

据潘某到案后交代,当晚他在亲戚家喝了酒,喝完酒后才想到自己的教练车上装有GPS定位系统,必须把车停回家里,否则会被公司处罚。潘某自觉喝酒的地方很偏僻,不会有民警检查,于是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了,谁知没开5分钟便遇到了交警临检。目前,潘某因醉驾被松江警方处以刑事拘留并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作为一名驾校教练员,潘某不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也亲手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潘某就职的驾校负责人介绍,驾校会吊销潘某的教练证并将其开除,他也将永久被列入全市驾校的黑名单,终身不得从事驾校带教行业的相关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