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牵挂亮相第26届广州博览会老年健康产业展,新品小鲸引现场围观

8.24,第26届广州博览会老年健康产业展在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智慧养老互联生态倡导者爱牵挂携旗下智能照护设备、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以及养老院夜间风险监测系统参展,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旗下智能照护产品一度引发现场关注。

(爱牵挂参会产品)

慕名而来,了解“爱牵挂平安通”

展会期间,有部分老人“慕名而来”,称在电视上看到爱牵挂平安通助走失老人回家的新闻,希望能现场了解爱牵挂平安通的功能与作用。

(慕名来了解爱牵挂平安通的老人)

爱牵挂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帮助老人佩戴体验,详细说明。最终,老人满意离开,并称次日会带女儿前来。

爱牵挂养老院夜间风险监测系统引关注

除了旗下电子设备引发了现场关注外,爱牵挂针对养老院所推出的养老院夜间风险监测系统,也一度吸引了现场养老机构不少目光。

(前来了解夜间风险监测系统的参会人员)

目前,大部分的养老机构面临的问题依然是设施落后,人员配备不足。老人身体机能的退化,导致发生突发事故的概率大幅增加,尤其是在夜间,人员巡视频率会降低,老人在睡眠状态也很难从外在看出什么问题,这就导致了夜间一旦老人发生突发疾病或是突发状况,很难被及时发现,等到发现时,恐怕已经为时过晚。

为此,爱牵挂推出的养老院夜间风险监测系统,通过为床位配备睡眠监测仪,针对每位老年人的不同状况,对应性设置老人心率、呼吸率、离床范围,详细记录每位老人的睡眠状况,发现异常及时警报,提升老人的安全系数,降低急救风险。实现一台电脑,一名护工监护全院老人夜间睡眠状况。为养老院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新品小鲸引围观

爱牵挂针对高龄老人所推出的新品“智能照护手环——小鲸”也引起了围观。

(围观了解小鲸智护手环)

经过爱牵挂在养老行业四年的打磨,小鲸智护手环在“适老化”上已经非常成熟。定位系统上,采用了全新的六模定位技术,大大加强了定位的精准度与室内定位的强度,确保随时随地可以找到老人。

同时,加入了全新一代的PPG健康监测传感器,在无数次的算法测试下,可以直接快速测量血压、心率、睡眠等健康数据,通过数据模型对老人进行健康干预,改善生活质量。

在外观上,小鲸智护手环直接颠覆了往常的智能手环,直接取消了手表屏幕,采用纯语音提示,对于视力退化的高龄老人来说,手表屏幕的大小实在有限,并不适合高龄老人使用,纯语音提示反而能让老人更清楚的使用手环。

经过四年的数据沉淀,小鲸的危险预警功能也更加全面,摔倒识别技术再次升级,识别更精准,报警更及时。

小鲸长达120小时的续航,加上超简洁的磁吸式充电方式,在“适老化”这一点上,小鲸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所以展会现场,有不少老人被自发的吸引到展位前,了解详情。

展会现场,爱牵挂还设置了体验专区,合作伙伴们还可以亲身感受爱牵挂智能照护设备的功能以及爱牵挂养老院夜间风险监测系统的便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