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强闯飞机挽留女同事不愿松手致航班延误

8月25日21时56分,在南宁飞往成都的EU2220次航班上,一名男子从飞机的廊桥径直跑进了客舱,后面的机场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

航班乘务长称,他拿的登机牌并不是该航班的,他一冲进飞机就到十一排拉住了一位女乘客。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还是不依不饶,执意要把飞机上的一名女性乘客拉下飞机。

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王,与女乘客陈女士一同在柳州工作,因为一些小纠纷,陈女士要坐飞机回成都老家。王某想买同一航班的票追上陈女士,但因为输错了身份信息,导致到了机场不能办理登机牌。随后,王某又临时购买了另外一个航班的机票,以此进入候机大厅,然后趁机闯进陈女士所搭乘的航班。

王某的举动,导致EU2220航班至少被延误了10分钟。22时25分,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机场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由于,王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强入航空器,机场公安局经过调查取证之后,对其处以7日治安拘留的处罚。

(视频来源:广西新闻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