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这几个秘闻副本最难过!不是有了陆生就可以为所欲为!

到现在阴阳师已经出了11个秘闻副本了,但玩家们总是在尽自己的全力去拿到那一份奖励。这些秘闻副本的通关难度有高有低,而最难通关的应该还是这几个皮肤塔。

说到难通过的皮肤塔,我们不得不先提一下最初的兔子塔。兔子塔现在算是最好过的本之一,但刚上线时有多难,想必大家心里也都有个数。只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是现版本最难的三个皮肤塔。

就全通关的感受来说,青行灯塔算一个。青行灯十层前两个回合基本不用费什么心思就能过,到了第三回合对面御魂有木魅,有返魂香,容易没火也容易被晕,而且青行灯到后期的伤害会越来越高,一个大招就可能全灭。

荒川塔有个特殊的机制是,我方式神使用了鬼火,对方荒川就会来个大,不来个盾或者椒图保命是不行的,还不一定保得住。特别是到了后期眼看着荒川要死了,他却会大暴走,随机给我方三个式神放大,基本上一个大招带走一个,瞬间就被翻盘。

吸血姬简直算得上是地狱难度了,很多时候看攻略配置阵容,却还是被吸血姬一口全家升天,再加上山风减疗樱花驱散雪童子冻人等等,很多人过这个本纯粹是看脸过。不过据说带个百目鬼有奇效,这个塔没通关的或许可以试一试。

新出的彼岸花本算不上多简单也算不上多难,其实大家打皮肤塔的配置基本都差不多,尤其是陆生,估计是固定C位不动了。然而阴阳师就是检验血统的游戏,有陆生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还是要看运气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