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还有人去买四年前的iPhone6?

众所皆知,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是很有限的,因为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系统变慢变卡。

在使用寿命上,虽然各安卓旗舰手机在不断进步,但能流畅使用两到三年,已经十分牛逼,反观苹果,基本上都能战3年以上。

但,如果使用时间再久一点,即使苹果手机,也会刚不住,毕竟不只硬件,系统和应用也都已经跟不上。

不过,狮子君最近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四年前发布的iPhone 6,现在依然很有销量。

比如,天猫上,某店铺售价1748元的iPhone 6,月销量奖金2万台。

京东上销量更多。

为什么现在依然有这么多人购买四年前的iPhone 6?

狮子君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iPhone 6使用起来依然很流畅,即使硬件已经没有现在的同价位国产手机品牌牛逼,但目测新机再使用个一两年应该没啥问题。

第二,学生党或刚毕业工作的人群,由于预算经费问题,想使用苹果手机又买不起更高端的型号,只能选择iPhone 6。

第三,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有两张以上的手机卡,所以选择iPhone 6作为备用机。

总结而言,系统稳定流畅,应该是苹果手机的最大优势,所以,即使iPhone 6的续航屡屡被吐槽,依然有很多人选择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