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多鸩两面佛驰骋斗技,这个被遗忘的式神或将崛起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最近几个月的版本更新,官方对于间接伤害的修改无疑是巨大的,毒伤不仅能打伤害了,还能减速、破防,当防御被破到0的时候,间接伤害将必然暴击。这就导致了一大批间接伤害的式神得到了加强,鸩和两面佛成为斗技宠儿,然而面对这些间接伤害的式神其实有很多针对的方面,比如下面这几位式神。

1、驱散型式神

最传统的应对方法就是驱散式神了,面对鸩、两面佛、小白等间接伤害式神挂上的毒Buff之后,可以通过数珠、雨女的驱散技能来完美清理掉这些伤害的来源。8月22日更新之后,加强的鸦天狗和鬼灯甚至也能在驱散上发挥一定的作用。

2、萤草

她是全平安京最弱(强)的妖怪,远古时期人手一个的奶(输)妈(出),后来随着玩家们的练度提高,草爹慢慢被大部分玩家淘汰。但在一次加强之后,草爹在面对间接伤害式神时,特别是鸩时变得强大无比,大招的光合作用效果能直接将每回合第一次受到的间接伤害化为等量的治疗,使得一只五星的草爹就可以硬抗1到2个鸩。

3、鬼切

这是面对间接伤害式神最直接的方面,不管你是鸩还是两面佛,不带攻击位御魂就意味着伤害的不足,带了攻击位御魂就意味着你是个脆皮。高爆发的鬼切无疑是当前斗技中输出最高的式神,开局直接秒掉,简单粗暴不给一点机会。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你们还有什么应对间接伤害的方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