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定义的Divoom TIMEBOX 像素闹钟,原来还有这么多功能

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早上6点就得起床,那时候虽然没有闹钟,而妈妈就像是人肉闹钟,每天叫我起床,每天看我赖床。现在长大了,终究还是如此,没有闹钟就会睡到自然醒。虽然手机里头也有闹钟,可每次吵醒我之后,我都会赌气直接把闹钟关掉,到晚上睡觉才会重新开启,可终究会有几次忘记调闹钟的烦心事。所以,对于像我这样嗜睡的人来说,一台闹钟很有必要,可现在的闹钟却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高科技,所以我选择了Divoom TIMEBOX 像素闹钟。

这款闹钟配有11*11个优质全RGB LED,可以组成一个像素艺术魔板,能给用户自定义制作画板,还可以到APP的图库寻找你最喜欢的图片。

同时,它不仅仅是一个只能闹钟,还有多种功能,十分有趣。

这样的闹钟摆在家里无疑就是提高了房子的气质,让我们的生活多一分时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