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一时想不开要轻生, 还好的哥将其劝回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会因为一时的想不开而产生轻生的念头,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人来开导。

8月22日凌晨时分,四川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偶然发现一位年轻女子想要轻生跳江,出于担心女孩的安危,的哥停车一直在劝说这个女孩。

但女孩当时一心求死,对司机说不要在管自己了,她并不想活,但是的哥一直没有放弃,依然在劝说这个女孩。当时的天气也十分恶劣,风雨交加。女孩应该也是一时想不开才冒出了这个念头,在的哥绕回来时女孩就已经从护栏上下来了,但是由于害怕她的情绪不稳定,的哥仍然停下车来劝说。随后的哥还报警求助。在的哥的劝说下,最终女孩上了车。

的哥在车上时也一直在开导女孩,她告诉女孩自己的女儿也跟她一般大,这么年轻,何必要想不开呢?女孩称因为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出现了问题,想不开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在车上时司机也一直害怕女孩会有跳车的举动,于是紧紧的抓住女孩的手腕。

由于的哥的开导,女孩最终放下了这个念头,就这样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或许很难度过,但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熬过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