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王者对花木兰的理解,全输出装制霸全场的秘密

虽然S12的木兰已经不是T0上单,但是在KPL战场上、高端局路人王和主播手里,还是频频登场,与夏侯惇,达摩三位号称抗压最稳的三位上单,就算不在自己的体系内,也能抢,就是因为她出色的抗压能力、较强的控制能力和配合打野gank能力。

但是今天的主题是“暴躁”。什么叫做暴躁呢?就是一点防御不出,死命堆输出装,眼里只有敌方后排输出,力求团战时瞬秒后排。

铭文方面,这里推荐的是9异变1祸源,10鹰眼10调和,异变鹰眼增加物理穿透,调和增加续航能力,一个祸源幸运暴击,如果没有调和,那也可以换成隐匿或者狩猎,但是优先级还是调和大于隐匿大于狩猎。

装备方面,首先肯定是战士通用的黑切(暗影战斧),这里有一个小细节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暗影战斧的小件应该先出陨星再出日冕,这样配合百穿铭文,在对线伊始就会不俗的物理穿透。其次是电刀,电刀的性价比比较高,可以增加移速。也可以在没技能时平A打伤害。如果你带了狩猎加电刀,轻剑形态,移速可以到达560,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峡谷里移速最快的冲锋状态的关羽也才540,你可以轻易的把二哥马腿打断!破军增加伤害跟斩杀伤害,效果不用说,杠杠的,重剑一下4500+,打脆皮跟战士就跟纸一样。吸血刀是为了续航,不至于老是回城补状态,如果怂一点也可以做霸者重装代替,但是霸者重装比较拖节奏而且没有较好的输出防御属性加成,不符合本期暴躁主题。名刀是为了保证重剑的一技能可以打出来而不至于直接被秒,“暴躁”木兰的精髓就是这这一剑,一闪配合使用一剑拍死后排(中野和AD)那就美滋滋。秒不掉就快点跑吧,利用电刀的移速加成迅速脱离战场,打波小兵回回血再来找机会一套。

打法方面。这里必须要注意,前面的你可以不看,到这里你必须看明白,看清楚,理解好打法,不然坑了别人,容易影响游戏体验……

暴躁木兰小姐姐特别吃意识,特别吃意识,特别吃意识。木兰的家不是水晶是草丛,每个可能有人路过草丛里都可能隐藏着一只老木兰。如果这时刚好有人路过,直接一技能。别先扔飞剑,一技能刷新后。留意好敌人是否有闪现,如果有预判下他要闪的位置扔飞剑留人,像暴躁木兰。基本轻剑五下沉默。脆皮就死,没必要开大。战士的话就要开大来打伤害,重剑形态的木兰释放技能后普攻重置,这点要多利用,连招方面灵活变通,最主要还是距离把握。最好就一技能起手,飞剑留人,可以保证稳定击杀,如果对面有强控。你可以一技能接近后立马开重剑。不然可能被控死,特别是打干将这种,一技能摸到他直接开重剑推,不然会被他一技能击飞的。

打猴子就直接给他沉默,再开大推。打达摩要注意是否有墙,有墙就得马上开重剑。

最后的最后,如果是那些刚入门级木兰,还是按部就班地出暴烈魔女。当个团战搅屎棍也不错,纯输出还是适合对自己的操作有着足够自信的人去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