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班回家发现三个孩子不见了 监控显示孩子已遇难

来源:1818黄金眼

谢师傅在湖州安吉打工,23号那天,他回家发现孩子们不在,后来才知道,出事了。

下班回家,三个孩子都不见了

谢师傅老家在贵州毕节,现在和妻子在湖州安吉银弯村一家工厂打工,家里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十岁,二女儿八岁,最小的儿子七岁。谢师傅说,学校还没开学,两口子上班的时候,都是三个孩子在家。

谢师傅:“小孩在家里面,等到我五点下班,发现小孩没在家里面,他们平常喜欢在篮球玩,篮球场去找,没找到。”

孩子玩伴说孩子曾要去河里游泳

孩子没找到,谢师傅急了,后来孩子的小伙伴告诉他,大女儿曾经说过,要去河里游泳。

谢师傅:“有一个胖胖的女的约她,银弯菜市场旁边的一条小河里面去游泳,那我当场有点着急,我就问他,胖胖的女的是大人还是小孩,后来他说我不知道,这个是你女儿跟我说的,我也不清楚。”

这条河离村子大概十分钟的路程,河道有十多米宽,水流比较急,据村民说,深的地方可以没过一个成年人的头顶。

警方调出监控,孩子已遇难

谢师傅到河边没有找到孩子,就报了警,警方调出了监控。

谢师傅:“去看监控,看到我三个小孩,手上提着袋子装的衣服,从那边监控里一直来这里,这个河这里也没监控的,在前面就是往这个方向来了。(记者:有那个胖胖的女的跟他们一起吗?)没有,其他人没有。”

警方叫来了搜救人员开始在河里搜寻,晚上十一点左右,民警把谢师傅两口子带到了派出所,告诉他做好心理准备。

谢师傅:“叫我先过去休息一下,叫工友稳住我心态,我小孩都已经出事了,三个已经都出事了。”

父母希望地方上有处理意见

谢师傅的妻子说,她在河边的树丛里发现了孩子的衣物,孩子被捞起来时,小儿子衣服裤子都穿着的,两个女儿只穿着裤子。

谢师傅的妻子:“当时我们也不知道她是来游泳还是来洗衣服的,从来没到这里来过,我们也没带他们来过。”

三个孩子就这么没了,夫妻俩心疼之余,也希望地方上有个处理意见。

湖州安吉县银弯村村委会 万主任:“河边上我们这边安全的警示牌,全部都是有的。(记者:他们说没有,我们在现场也没有看到)这个怎么说呢,不可能整条河全部铺满的。”

万主任说,安全宣传工作每年暑假都是会强调的。记者从属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排除他杀,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推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