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拓宽将电信杆包在路面 镇安小伙撞上杆受伤

通村水泥路面硬化拓宽,原本路边电信杆子因没及时移走,硬化时被包在了水泥路面。镇安小伙小詹骑摩托车撞上了杆,致2人受伤住院。

据了解,镇安县回龙镇回龙至梓桥沟,原本是一条通村道路,今年政府将道路硬化拓宽,原来路边上的电信杆子,因没有及时迁移,拓宽硬化路面时被包在了水泥路面,距离路边不到一米。7月27日当天,家住镇安县回龙镇青娥村的15岁小伙小詹,驾驶摩托车载着同学途径此处时,撞上了电线杆致两人受伤。

经医院诊断,小詹身上多处擦伤,睾丸外皮撕裂,缝了8针,后座的同学面部颧骨骨裂。小詹的父亲詹先生认为,政府修路未将电信杆子及时移走,导致儿子骑车撞上电信杆。

詹先生说,事后他找到回龙镇政府和中国电信镇安分公司,双方均推脱责任,事发近一个月了,至今没有人过问,电信杆子还在路边矗着。8月2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中国电信镇安分公司回龙支局李姓负责人,其称政府修路将电信杆子包在了路中间,这种情况有好几处,移杆则牵扯到占地和费用问题。中国电信镇安分公司汪姓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拓宽硬化时,没有人告诉他们迁移杆子,就事故他认为,应该是谁修路谁负责。

8月27日,镇安县回龙镇人大主席潘杰称,修路前政府通知电信部门迁杆,对方也答应尽快上报迁移,沿线其他部门的线杆已迁移,现在只剩下几处了。他称,这条通村道路还在施工,事发时小詹没有驾照,责任不好说。下来他们与电信部门再协调,尽快迁移杆子,消除安全隐患。华商记者 陈永辉 作者:陈永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