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脑洞大自定义英雄 最后一个可谓锦上添花

玩了这么久的英雄联盟,基本上没一个玩家都是有同样的一个梦想,那就是想要自己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角色,不得不说拳头在这点还是做得很有心的,像近期发布的暗星科加斯的皮肤,就是让一个身患重病的男孩跟着设计师们一起设计的,不得不由衷地让人羡慕呀,但是如果你也有幸收到了拳头的邀请,设计一款英雄,你会结合哪些英雄的特点来设计呢?

NO.1:卡莉斯塔的灵活

卡莉斯塔是所有英雄里面可以位移次数最多的英雄,她每攻击一次就是一次位移,这也是的让任何一个英雄可与不可以求的特点,这也让她成为了最灵活的ADC之一,虽然操作难度很大,但是依旧还是有很多玩家会想要尝试。

NO.2:拉克丝的施法距离

拉克丝可谓是召唤师峡谷中最著名的混子英雄之一了,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光辉女郎的施法距离是的非常远的,每一个技能的施法距离都是的非常远,这也为她混杀人书提供了浑然天成的条件,所以这一点是完全可以被采纳的。

NO.3:剑魔的大招

这里为什么不是写剑魔的复活而是写剑魔的大招呢?主要是因为剑魔在开大的时候实在是太帅太霸气了,要知道这个游戏的重要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颜值,自己的设计的英雄肯定还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审美水平的。

NO.4:狮子狗的爆发

在座的各位是否都被狮子狗的恐惧支配过,狮子狗的落地秒伤害实在是有点看不懂,以前版本的狮子狗还可以集满五格怒气落地秒,这样的伤害还更高,但是现在狮子狗的爆发能力依旧不减当年,不论是什么游戏拥有狮子狗的爆发能力那才叫真的恐怖。

NO.5:卡牌的支援能力

这毕竟是五个人的团队游戏,一个技能再厉害的英雄在队友全都处于劣势的时候,也是很难翻盘的,所以支援能力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了。卡牌的支援范围很广,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他传送的时候引导时间非常短,仅需要1.5秒的时间,几乎就是可以第一时间到达队友的身边寻求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