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爱练球,妈妈拍抖音短视频激励儿子练习

如何鼓励孩子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习惯,是困扰很多家长的一个问题。最近,一位抖音网友就想到了一个小妙招:拍短视频激励孩子。

@图图 的妈妈发现,孩子做事总是轻言放弃,注意力不集中。老师告诉妈妈可以让孩子练习拍球,从而提高专注能力。但她说了孩子很多次,儿子都没什么兴趣练习。

直到有一天,妈妈告诉图图,如果他好好练习,就把他练球的视频发到抖音上。图图听说后很高兴,每天都会练习拍球100下。录像的那天他们拍了十几条,妈妈都觉得效果很好了,图图依然坚持再拍一条,来展示他最好的状态。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

作为新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抖音记录了新青年跋涉过的缓流与险滩,捕捉了新青年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的共振,也见证了新青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过程。而短视频本身有很强的示范作用,抖音日常的运营也会有比较强的价值观导向,从而让这些美好的内容实现最广泛的传播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