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放疗中心王建礼成功当选中国放疗物理专委会委员

夏末秋初的北京,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主办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承办的CSMP2018全国医学物理大会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通过学术交流推进了医学物理研究的深化,提升了医学物理临床技术水平。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医学影像、图像引导放疗、调强适形放射、质子重离子治疗、蒙特卡罗方法和辐射安全与治疗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地讨论。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放射肿瘤学界知名学者美国华盛顿大学杰夫.威廉姆逊教授、斯坦福大学杨勇教授、MD安德森肿瘤中心王继红教授、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首席放射物理专家胡逸民教授、北京大学医学物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尚联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助理中国医学物理分会主任委员戴建荣教授、中山大学肿瘤中心首席物理师邓小武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院长助理中国医学物理分会秘书长邱杰教授等针对医学物理领域当前的热点前言问题做了特邀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在此次学术活动中进行了中国医学物理分会放射物理专委会的选举,我院肿瘤放疗中心王建礼成功当选为中国医学物理分会放射物理专委员委员,标志着我院肿瘤放射物理的相关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放疗中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