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中国队两次落败于韩国,Faker的表情让人害怕

大家好,这里是E得飞快,队友的问号都追不上的游戏日报猫君。

亚运会小组赛的两场中韩大战已经结束了,中国队因为发挥的低迷,被韩国队“双杀”,仅拿到小组第二的成绩。虽然是确保了进入半决赛的名额,但是接连败给老对手韩国队,多少还是让关注这场比赛的人感到失望。

在这两次中韩大战中,我们熟悉的著名韩国选手Faker先后都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加里奥和瑞兹。在这两场比赛中,Faker都已统治性的表现独占鳌头,让中国队没有丝毫的喘息机会,在第二场的比赛中,Faker更是出了一本杀人书(之后又卖掉了)。

抛开比赛中的过程不再多说,这两次中韩大赛上,Faker都露出过让人耐人寻味的表情。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Faker居然坐在位置上玩起了鼠标?而第二场比赛选人阶段,Faker更是在中国队的中单选手兮夜选人阶段露出“迷之表情”,还用食指做出了这样的动作!这是在暗示自己这把要“干掉”兮夜吗(不过李哥真的做到了)?

想相比Faker这样轻松的姿态(队友都是正常人,不容易啊),中国队这边就显得有些失常了,在揭幕战之后的采访中,中国队的打野选手MLXG甚至表示自己非常的紧张。虽然,亚运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舞台,是代表国家去出战,但是这样过度的紧张而导致比赛发挥失常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希望中国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