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史上最全边路战坦攻略,QG.Song的出装铭文一览图!

上单作为一个重要的边路位置,在王者中一般都是抗压位置,一般都是以一敌二的存在,如果前期对线处理不好,很容易崩盘,那么,上单到底该怎么玩呢?

今天,叽歪特意带来了职业选手QG.Song的边路战坦出装铭文攻略!

第一类:调和+鹰眼+异变

花木兰、凯、达摩这3个英雄,技能连招都非常的连贯,调和的回复效果,鹰眼和异变的攻速加成,以及穿透加成,让他们后期的爆发能力更强!

第二:鹰眼、红月

无论是AD梦奇还是老夫子,红月的攻速加成和暴击能力,配合老夫子的被动,打肉的爆发是很强的。

第三类:调和、鹰眼、宿命

孙策在版本加强之后,成为了能和典韦抗衡的新宠儿,只要前期扛得住压力,后期不但肉的起来,控制伤害更是一点不虚!

宿命所提供的生命加成,无论是对于前期的对线抗压,还是后期的团战承受伤害,都非常有用,是必不可少的!

第四类:狩猎符文

狩猎不仅可以提供移速加成,对于梦奇、宫本、曹操这种有位移的英雄来说,是十分有效的,此外,狩猎还有攻速加成,对于普攻效果的增益很有用!

第五类:调和+宿命

调和和宿命都有移速加成和生命加成,对于坦克或者是战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六类:隐匿符文

隐匿的移速加成是1%,此外还可以提供物理攻击,移速对于关羽来说十分重要,并且对于吕布这种真实伤害的,基础伤害加成也是必不可少!

庄周这个英雄比较特殊,在版本加强之后,庄周的法伤还是不容小觑的,边线庄周,有了梦魇和心眼的法术加成,配上面具的穿透效果,还是很痛的!

以上就是QG.Song的边线战士和坦克的出装和铭文搭配,在这里叽歪做了简单的分类,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用!

正确的铭文搭配在游戏中产生的效果截然不同,此外,个人习惯打法不同,出装也会不同,所以,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