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超广角!vivo X23再亮杀招,9月6日正式发布

每隔月余便有新机发布,如此研发实力有些令人惊诧,vivo NEX尚在与主人蜜月期,刚被曝光不久的vivo X23便已确定了发布日期,地点北京雁栖湖,时间是9月6日,主题:发现更多美。发布会阵容依然强大,明星会有人气王鹿晗,小鲜肉蔡徐坤,还有国际超模刘雯到场助威,粉丝报名人数也已近三位数,相信届时会有一场视觉盛宴为大家呈现。

除了被确定的发布日期,关于vivo X23的相关参数信息也被证实。核心亮点有两个,一是搭载新一代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边框控制更出色;二是屏幕下方有全新的第四代屏幕指纹系统,在解锁速度和光效方面比之前版本均有提升。

机身背部动用了玻璃材质,内部刻画3D幻影极光纹理,图案会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化而变化,绚丽的机身嗨起来流光溢彩,背部因为没有了指纹识别器,一体感更为出色,颜值非同一般。

配置方面,vivo X23搭载骁龙670处理器,配备6GB\8GB运存+128GB内存,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340x1080,预装最新Android 8.1.0的Funtouch OS系统。充电支持全新的22.5W的快充模式,最大支持10V/2.25A的充电功率,充电体验有所提升。

125°超广角是vivo X23在相机方面的重要升级,后置AI双摄具有超大广角的传感器,在近距离拍摄景物或建筑物时具有相当独到的优势,可比普通相机镜头获得更大的取景范围。相机会对算法方面继续优化,通过 Jovi的助力加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防抖功能,连拍功能,HDR 等功能基础上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音质方面,vivo X23会加入独立DAC音频解码芯片,可同时用于音乐播放和高质量通话,从以往vivo X系列的音质表现看,vivo X23不会让音乐迷们失望。

售价尚无准确消息,不过水滴屏、骁龙670处理器、6G\8G+128G、超大广角等配置已属中等偏上配置,还有魅影紫+幻夜蓝两款全新配色可选,贵一点也值得期待,毕竟硬件参数只是机身性能的一部分,而软体优化能力占据体验上更大的比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