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六神装稳杀猴子的只有这五位,图4开局吊打猴子到结束

在王者荣耀中猴子的输出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低端局还是高端局,六神装的猴子见到谁都是一顿乱敲,就算是重剑形态下花木兰,在猴子面前也像脆皮,最让人烦的是这个英雄没有太多的克制方法,一旦被己方的队友送起来后,技术再好也毫无办法!近日一名玩家和网友讨论谁才能稳杀猴子?最终得出来下面五位英雄!

项羽是峡谷中常见的坦克英雄,拥有非常高的坦克属性。经常给玩家一种必杀的错觉,丝血却总是无法击杀,特别是前期。很多刺客和射手都被反杀,在后期的项羽更是肉到敌方绝望,猴子三棒敲不死项羽,而项羽却可以轻松击杀猴子,但是如果猴子想跑,项羽也绝对是拦不住的!

白起也是一位后期很肉的英雄,并且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在后期白起的作用大于很多坦克英雄,不仅可以抗住前排,还对敌方的后排有着极大的威胁,特别是大招的群体嘲讽。在六神装的情况下,猴子肯定是打不过白起这位自带免伤的英雄的!

程咬金也是一位坦克英雄,看来坦克才是猴子最大的克星,因为这些英雄属性太高,猴子一套打上去对这些坦克造成不了太高的伤害,而程咬金依靠强大的回复和换血能力,轻松反杀猴子,况且程咬金的被动就是血越低,战斗力越强!

刘备可以说是猴子天生的克星,可能会有玩家说猴子吊打刘备,其实在技术对等的情况,刘备大概率从开局稳压猴子的,主要有下面三点原因,第一点:刘备刷野更快,所以发育的也更快,导致前期装备碾压。第二点:刘备的前期伤害更高,可以随意入侵猴子的野区。第三点:刘备的大招拥有免控,且持续的时间更长!后期刘备只要不触发猴子的一技能护盾,那么猴子妥妥的要输!

老夫子只要数捆绑到老夫子,就可以吊起来打,当然要注意别触发猴子的一技能护盾,不然老夫子六神老夫子也有可能会输掉,毕竟猴子暴击完全是看脸的!正常情况,猴子单挑打不过老夫子这位英雄,各位小伙伴你们还觉得哪些英雄六神稳杀猴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