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进攻性辅助东皇太一出装打法解析

英雄介绍

东皇太一具有极强的侵略性,前期一级buff争夺战时更是能以一敌多。在四级后,拥有大招的东皇配合队友咬住人就基本能秒。东皇的保人也靠大招,只要咬住刺客就能轻松保住队友。东皇被动三个球是其坦度的保证,强大的回血让他在咬住人时能承受更多伤害。二技能释放三个球也是进可攻退可守。

出装及铭文

出装

铭文

东皇太一的出装铭文主要考虑肉为主。这套装备中的霸者重装是为了强化东皇的续航和开大时抗伤的能力。东皇光靠三个球回血还是比较慢的。极寒风暴加物抗减CD,优于反甲,是大部分坦克都出的装备。不死鸟进一步强化回血能力,是依赖回血的英雄的神装。复活甲在大后期增加半条命。

铭文采用一套坦克通用铭文。红色宿命,是坦克红色铭文极为优秀的一个。蓝色调和,优化回血,增加生命。绿色虚空增加生命和冷却缩减。东皇太一的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闪现加大招可以强制把对面控在塔下。

操作技巧及细节

东皇太一连招一般为二三连招。在开大前开二技能不仅能获得加速,使得更快接近敌人,还能打出更多伤害,使得对队友的依赖少一点。不过遇到紧急情况也不必非要开二技能再开大,直接大招也是一个很好的保人和追杀手段。比如蹲人时采用二三连招,保队友时采用直接大招。更多的情况一般参照情况的紧急程度做出选择。在被对面二三人包围时尽量不要开二技能,可以不断走位,使球碰到敌人回血,等待队友支援。如果队友很远,直接开大说不定也能换一个。释放二技能追杀残血时一般多预判一个身位。二技能不一定非要打中人,开在对方可能的逃生路线上限制其走位也是不错的选择。

全局对局方法

一级时一般是可以召集队友反野的,你走前面,让队友在你后面一定距离不暴露视野。遇到敌人敌人先自己消耗一两秒,队友再跟上即可。如果没遇到敌人则配合队友刷掉野怪,别吃队友经验。打第一条暴君时一般东皇不到四级,这时一定要注意敌方动向,不要强开龙。当拿到暴君或东皇自然到四后就是东皇的强势期了。尽量抢占草丛视野,为队友提供安全保障。对面也进草不要鲁莽开大,要看队友在不在,以及看对面是不是肉。中期可以多开二技能消耗对面,没打架时球留身上也没太大用处。中期要想打开局面可以尝试配合队友主动大塔下的敌人,一般连招为一技能闪现大招。不过需要注意双方人员数量的对比。后期逼高地可采取二技能消耗,或者闪现大招强冲两种方式。具体需和队友多沟通。保高地也是二技能清兵,大招咬住对面强行冲塔的人。不管任何时期,咬不住脆皮就放弃咬。可以采取保队友的方式,咬对面刺客。毕竟东皇作为辅助还是有极强的防御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