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深度用户,浅谈为何不愿使用IOS

如今的只能操作市场,已经是安和IOS的天下,曾经的第三大系统Win 10Mobile如今已经退隐江湖。而在安卓阵营和苹果阵营中,同样存在着针尖对麦芒的现象。

IOS用户总觉得安卓就是卡,现在用着不卡两三年以后也一定会卡旗舰机用着不卡过两三年不是旗舰机了也一定会卡。而作为安卓阵营的忠实用户,小编今天就要现身说法,来谈谈为何迟迟不加入IOS阵营。

系统封闭不自由

首要的原因就是。对于我这种用惯了安卓机能够享受手机里的APP权限能一目了然,想禁就禁,手机里的所有文件也一目了然,想清就清的日子,IOS系统的封闭性无疑给我很大的拘束感。

诚然,IOS的封闭性是其流畅性的首要保证,但是同样流畅的安卓系统,我可以双卡双待(当然理论上来说这不是IOS的锅),安卓在很久之前就能应用分屏,我还可以文件加密存放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甚至我还有来电归属地骚扰拦截等等功能可以自定义,商店超过150M不能用流量下载?安卓也不存在的。

总之IOS上有的我都能实现,我有的IOS也很多都没有。有时候,沉醉于安卓的正是这种开放自由能掌握一切的感觉。

只能升不能降,毫无搞机可言

对的,还一个诟病就是IOS系统只能升级不能降级,而且还老是会提醒要你升级或者自动跟你下载。安卓上?不存在的。我可以用官方系统,升级之后bug多系统变卡了我可以再刷回去,安卓系统我可以任意从9.0,8.0刷回6.0甚至更低版本。

什么你说安卓机卡?那也是不存在的,ROOT一下写轮眼一下,安卓软件再毒瘤我也能打断他的腿令他无法作恶。还有什么更改机型模拟位置修改步数等等等等,自定义到手软。安卓机卡?没有什么是刷机不能解决的,卡刷不行?那就线刷。

没钱

是的就是这样一个现实的问题。你说我买一个iPhone当代最新旗舰我能买好几个安卓旗舰了,买一个苹果前几代的吧,IOS照样卡,我买个安卓千元机搞机玩玩质量不行就换下一步。iPhone质量再好能用四五年,然后我同样的价格能玩三四部安卓机,相对于我来说还是安卓更划得来。

当然总结一句,这只是对我个人而言,如果你只求稳定质量好也不会搞机的话,那当然还是一部iPhone更适合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